凌七_max

hi,这里是07,一个没有用的写手,欢迎投稿~

蔼蔼成长记录【醉酒篇】

  来自小姐姐的投稿,好久以前投的了,但是我比较懒,写的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daimi,抱抱”,“daimi,daimi”,“daimi回来了?”,明天白楚年家都会传出小珍珠奶呼呼的声音,白蔼星从小就是白楚年的小宝贝那是捧在手里怕掉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。白蔼星也特别黏白楚年,白兰地的信息素总是包裹着白蔼星,反正白蔼星有多黏他呢?大概就是,在家里每2分钟就要叫一声daimi,白楚年如果答应了,他就继续玩,如果没有答应,白蔼星一定会放下手上的东西,迈着小短腿去找白楚年,找到了之后抱一抱,闻下信息素,然后原路返回继续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早上起床,午睡结束,还是晚上睡觉,白蔼星必定要抱着白楚年猛吸,一个是因为他很依赖白楚年的信息素,一个是因为他也喜欢毛茸茸,每当他一直缠着白楚年的时候,兰波就会十分不满,一看见兰波黑着脸的样子白蔼星只好放开手和他们晚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中午,白楚年临时收到了一个任务,兰波去协助他,白蔼星刚刚睡下,白楚年思考了一下,决定先和兰波去调查,然后尽快赶回来陪蔼蔼,白蔼星昨天晚上闹腾到挺晚的,今天应该会睡的比较久,放出了一些信息素,他轻轻关上门,带着兰波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非常不幸,在他们走后没多久,白蔼星就起来了,小珍珠坐在床上揉揉眼睛“daimi?”没有回答,“daima?”还是静悄悄的,白蔼星愣了一下,然后掀开被子,迈着小短腿下床往外走“daimi,daima”,一路走到客厅还没有看见人,白兰地信息素的味道一直蔓延到门口,“出门了嘛?”白蔼星不是那些会哇哇哭的小孩,他知道家里大人都走了以后安静的回到客厅看电视,看了一会儿,总觉得差点什么,小朋友一合计“零食!”,再次迈开小腿往柜子旁边跑,身高不够,没关系,搭个凳子,白蔼星踩在凳子上面挑选着今天要宠幸的小零食,忽然他的目光瞄到了旁边一瓶透明的东西,“这是什么?”白蔼星小心翼翼的把东西拿下来,“是饮料嘛?”打开盖子,一股白兰地的味道飘散开来“daimi  !”白蔼星冒出星星眼,然后把那瓶白兰地拿到沙发上看电视去了,小家伙浅尝了一口“咦-好难喝”酒的味道并不好,但是白蔼星就是很喜欢“有,daimi的味道”白蔼星端起瓶子猛灌一口,不一会儿,一整瓶酒就还剩一半了,酒劲上来,小珍珠脑袋晕乎乎的“哎,房子在转唉”“哎,怎么多了一个电视”白蔼星晕乎乎的看向四周,“砰”直接倒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到白楚年兰波回来的时候,一开门,一股白兰地的味道扑面而来,兰波疑惑“randi,你的信息素溢出来了?”白楚年闻了闻“没有啊”他们带着疑惑走进去,然后一眼就看见了倒在沙发上的蔼蔼和茶几上喝了一半的白兰地“蔼蔼!”白楚年急忙冲上去,兰波看见倒在那里的白蔼星和桌子上的酒也知道怎么回事了“randi,蔼蔼喝醉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楚年轻轻把白蔼星摇醒“蔼蔼,醒醒,daimi,daima回来了”白蔼星迷迷糊糊睁开眼“daimi,晕”白楚年把他搂在怀里“daimi给你煮一点醒酒汤好不好?”白蔼星没有说话,就直直的把头埋进白楚年怀里“乃川哥哥”声音小小的,弱弱的,但是老父亲瞬间不淡定了“蔼蔼你在叫谁?”,白蔼星本来就晕乎乎的,然后脑袋里突然冒出夏乃川的样子,他下意识叫出来,然后就被老父亲询问,思念夏乃川的感觉瞬间绷不住了,小珍珠嘴一撇“乃川哥哥,我要乃川哥哥”。老父亲感觉内心无比难过,兰波看他那个样子笑了笑,伸手抱过白蔼星“好了randi,快去煮点醒酒汤吧”兰波拍了拍怀里的白蔼星,释放自己的信息素,白蔼星迷迷糊糊的抓住兰波的衣角“daima,daimi,乃川哥哥,还有…好多人,蔼蔼喜欢…喜欢

评论(42)

热度(3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