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七_max

hi,这里是07,一个没有用的写手,欢迎投稿~

蔼蔼成长记录【钓鱼篇】

    “老陆,这周出去郊游啊,咱们几家好久没聚聚了”毕锐竞半靠在沙发上和陆上锦打电话,陆上锦思考了一下时间“行啊,夏凭天去不”毕锐竞笑了“他哪能不去,星期六啊,带上你们全家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挂了电话,陆上锦转过头和言逸商量“言言,老毕说让我们几家出去聚聚”言逸停下手上的动作“行啊,你给小白他们打个电话”陆上锦点点头,给白楚年打去了电话“小白,这周你毕叔叫我们聚聚你带兰波他们来啊”白楚年正在厨房做饭,他一手把锅一手拿勺,耳朵上夹着手机“行,没问题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六一早,夏乃川翻遍衣柜“穿什么穿什么,今天见蔼蔼,穿什么”钟裁冰走进来看着那满地的衣服“你,这是在干什么”夏乃川抬起头“今天穿什么,今天有蔼蔼啊啊啊啊”钟裁冰挑了挑眉“嗯…这个吧”他手上是一件黑色卫衣,夏乃川看了衣服一眼“黑的?”钟裁冰喝了口水“蔼蔼喜欢穿白的”夏乃川悟了,快速穿上衣服“出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来到目的地,陆上锦一家已经到了,白楚年带着个墨镜抱着白蔼星,看见他们,对着陆上锦他们大喊一声“锦爸,夏叔他们来了”陆上锦刚刚搬完东西,拍拍手“怎么来这么晚你们”夏凭天和他们打招呼“慌什么,毕哥不是还没来吗?”话音刚落,毕锐竞的声音传过来“编排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言一看见毕揽星就跑过去了“揽星星!”毕揽星接住他“阿言”白楚年看着陆言这样子“兔球,有点出息啊”陆言白了他一眼“哥,你看你儿子”白楚年这才反应过来他宝贝儿子没在他怀里,转过头一看,白蔼星拉着夏乃川“乃川哥哥”夏乃川看着白蔼星身上那件白色卫衣想“我爸果然没骗我”白蔼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只是拉着他“乃川哥哥陪我玩”夏乃川回拉住他“走吧”白楚年在后面看的一头黑线“蔼蔼什么时候和夏乃川这小子关系这么好了”兰波从后面环住他“randi,你在看什么?”白楚年回身抱住他“气死我了,我觉得我儿子就快被拐走了”兰波看着白蔼星和夏乃川的背影“其实那个randido挺可爱的”白楚年一听自己老婆夸夏乃川那小子立马不干了“老婆!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嘛?”兰波亲亲他“我当然最喜欢randi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边夏乃川带着白蔼星在沙滩上堆沙堡“乃川哥哥你看好看吗”白蔼星堆好了问夏乃川,而夏乃川的目光一直盯着白蔼星白白净净的小脸“好…好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言他们一来就看见夏乃川脸红的样子“揽星,你看夏乃川那脸”毕揽星顺着陆言的手看过去夏乃川陪蔼蔼玩呢,只是这个脸红的确实不像在玩,夏乃川一听见陆言的声音就转过去了“揽星哥,你们怎么在这”陆言停下笑“我们要去钓鱼,走,一起啊”,夏乃川拉起白蔼星“走,蔼蔼,钓鱼”白蔼星一脸懵的被拉起来{蔼蔼内心os:钓鱼?我难道不是鱼吗?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陆言他们找了个比较平坦的地方,陆言坐下,毕揽星帮他摆好渔具,绑好鱼饵,陆言就向夏乃川挑衅到“怎么样?比比谁钓的多”夏乃川当然接受了,但是看着陆言旁边的毕揽星“不公平,你们俩个人”陆言指了指他旁边的白蔼星“你有蔼蔼啊”陆言觉得白蔼星这么小也不会钓鱼,夏乃川输定了,夏乃川也这么觉得,但能和蔼蔼在一起他还是很开心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没过多久,陆言那边就开张了,在毕揽星的帮助下,陆言成功把一跳鱼收上来了,他朝夏乃川挑衅一挑眉,夏乃川也心急,但是越急越钓不起来,他没有经验,鱼经常脱钩,看着他愁眉苦脸的样子,白蔼星伸出手摸摸他的头“乃川哥哥不要心急啊”夏乃川拉住他“蔼蔼,我钓不起来”白蔼星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,忽然“乃川哥哥,我有办法了”夏乃川一脸懵逼“什么办法?”白蔼星拍拍胸脯“我马上过来”然后跑开了,陆言看了他们一眼“哈哈哈,蔼蔼都不和你玩了”夏乃川哼了一下“才没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蔼星当然没有,他跑到正在散步的兰波白楚年身边“daima,daima”白蔼星扑过去,兰波接住他“怎么了?”白蔼星拉住他往钓鱼那边走“daima,来,来”白楚年抱起他“怎么了宝贝儿”白蔼星没有停下脚步“乃川哥哥和小叔叔钓鱼,乃川哥哥钓不起来,daima帮帮忙”白楚年心下了然“这是想起你daima海王的身份了是吧”然后任由白蔼星拉着他们来到钓鱼那里,陆言看着他们过来笑了笑“蔼蔼搬救兵去了啊,放弃吧,小叔叔这儿已经三条了,你daimi都不一定赶得上来”

         白蔼星走到夏乃川旁边“乃川哥哥,daima来了”夏乃川还是不理解,虽然白楚年打架很厉害,但是这是钓鱼啊,只见兰波走到一边,嘴里念念有词,夏乃川听不太懂,只知道那是人鱼语,兰波念完后就站在一边,夏乃川还是懵,下一秒,一群鱼向这边涌来,争抢着咬他的鱼钩,陆言这才反应“我去,你们开挂”夏乃川忙着收网,不到一会儿,那桶就满了,陆言非常不服“你们居然开挂,我都忘了嫂子是王!”白蔼星笑的挺开心的“我不能帮乃川哥哥我就叫daima了”夏乃川一脸欠揍“嘿嘿.陆哥你输了吧”陆言把手上的水桶递给毕揽星“夏乃川你小子给我站住”


评论(45)

热度(69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