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七_max

hi,这里是07,一个没有用的写手,欢迎投稿~

蔼蔼成长记录【拜年】

 07乱入😁

  07:新年快乐,我带着一家三口来给大家拜年啦

  白蔼星⭐“哥哥姐姐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蔼蔼希望有好多好多大扇贝,希望蔼蔼喜欢的和喜欢蔼蔼的所有人都可以幸福”

  白楚年🐱“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,我希望老婆和蔼蔼都快乐,兔子可以早点和揽星结婚😏,还有某些姓夏的可以离我的宝贝儿子远一点🙃”

  兰波🐠“新年快乐,希望randi永远开心,王永远爱你,randi就是最可爱的😍(07:还有蔼蔼呢),嗯,希望蔼蔼也可以快乐的长大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07说一点点:“凌七-max这个号从今年开始写文,在这之前我一直是用本子写,写出来给我的朋友看,我怕我的文会ooc,或者崩坏,今年终于还是开始写了,感谢大家的喜欢,感谢大家的投稿,这么久我还是收到好多很好的留言,好多小可爱愿意把自己的想法分享给我,当然也有质疑的声音,但是我想说,我写文不是想火,我是想让完结的文,那些意难平有我喜欢的结局,蔼蔼是我在人鱼里最大的意难平,我觉得他应该有万千宠爱,所以才有了一家三口。希望新的一年蔼蔼还是要有好多好多宠爱,一家三口的故事还没有结束,我的想法是陪蔼蔼到成年,我就想陪他长大,现在的蔼蔼还是个幼儿园小朋友呢,好了也就到这,感谢大家的喜欢,祝大家新年快乐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还希望乃川新的一年早日取得老丈人的同意,祝追妻成功😛

评论(17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